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失敗的“表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失敗的“表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周五,我們班召開了一次主題班會,可謂失敗。 

  一開始主持人上來一通過門,讓大家齊唱歌曲。唱得倒是可以,但卻要求我們邊 

唱邊做動作。動作機械且訓練不精;大家一起揮動手臂,遠遠看去如中瘋魔。把歌唱完后,便是2008年度最差相聲。我與小鄧兩位“大師級人物”的聲譽基本就此敗光。相聲詞毫無新意、沉悶教條、重複??攏蝗綣?皇前?攀孿卻鷯Φ拿孀櫻?蟻氬懷隼磧扇ニ怠R?欽庋??塹拱樟耍壞?虼訟嗌?滴匏島彌?恚?頤橇餃碩夾牟輝諮傘??盪斫猜┲?Σ患破涫??詈蠡刮?降資撬?奶ù識?掣霾恍藎≌獬瞿志韁緩鎂痛聳粘

  相聲過後,便是一篇歌頌祖國的詩朗誦(真俗套)。八個女生同時上陣,場面倒是不小;可是當她們口一開,氣勢整個兒地塌下去。本來一首慷慨激昂情懷激烈的詩,從她們口中一吐,便變得珠圓玉潤九曲迴腸,跟原意相差甚遠。還有一位小姐開着櫻桃口閉着銀嗓子,好聽點是“愛惜嗓子”,不好聽的話就是我們廣東人說的“混吉”。 

  間中亦插入兩次“知識競賽”,其實答案早已背好,實在惡劣。老師的判決也未必公正,居然一個同學錯的非常嚴重也沒有按規定扣分!最後,大家把“心愿”寫在一張卡上(大多千篇一律)再貼在一張大卡紙上,這如皇帝新裝般的課便就此結束。 

  後記:如此糟糕的一場班會竟然在過後作為老師布置作文的題材!其他同學大多寫讚美之辭,唯我按實話如上寫,於是一個巨大的“B”便出現在作業上。

您正在瀏覽: 一次失敗的“表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失敗的“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