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敗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啟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往往都要經歷無數次失敗,失敗對一些人不算什麼,可對有的人是及大的打擊。

  我記得我失敗的一次是因為一句話而起的。有一天,我正拿着一個計算器在算數字,算着算着,不知怎麼的,壞了,爸爸說:“你把它弄壞的,就要把它修好啊。”本來這只是一句玩笑話,可我卻把這句話當真了,理直氣壯地說:“修就修,有什麼了不起的啊!”於是,我拿起螺絲刀就開始修,我把它打開了,看了看,心想:可不是我想象的這麼簡單,這下完了。我埋怨自己說:“我為什麼回答應修呢?”我坐了半天左看看,右瞧瞧,沒有找到為什麼,我羞愧地走到爸爸面前,說:“我不回,你別為難我了吧。”頓時,他哈哈大笑說:“我和你開個玩笑,你還當真了。”我這才恍然大悟。

  通過這件事我總結出一個教訓:自己不會的,一定不能為了面子,而去做這件事,要虛心請教,才能成功。從此以後,看見什麼東西壞了,要給家長說,絕不會再去逞強……

  實驗小學六年級:余足鑫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