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運動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中,寒冬弟弟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伴隨着運動員精神抖擻的面貌和緊張的心情,我們學校的第30屆的運動會就這樣拉開了帷幕。

  其中,最精彩的要數運動員們齊心協力,團結一心共同完成的接力賽了。只見每班的領跑員手緊緊的握住接力棒,時刻做好飛奔的準備。

  “砰”,只聽槍聲一響,跑道上的運動員不顧一切的朝着自己同樣的目標奔跑。像幾根離鉉的箭一般。

  你瞧,我們班的李寧寧同學,咬着牙,身上像有一股不服輸的力量激勵着他要快速前進。第一棒很成功。

  第二棒是吳遠志同學,剛開始時,他領先於其他班,可跑了半圈后,他有些氣喘吁吁了。我們班的同學大聲給他打氣,“吳遠志加油!”“你要為咱班爭光啊!”“不能輸!”他望望同學們,他的眼神告訴我們“嗯,我不能輸,我一定要贏!”最終,遠志同學還是以第二名的成績為我們班贏了些許面子回來,他的為此十分滿足和得意。

  第三棒,是一個決勝局,在場的每一個人都非常緊張。這一棒,是由我們班公認的“小劉翔”——蘇浩然來接棒。他可是從來都沒有失手過的呢!上次在市比賽他還拿到了一個不錯的成績。讓班上的某些同學都羨慕嫉妒恨呢!可這幾天,他都一直有發燒的癥狀,這是偶們有些擔心。開始了,但他一直處於中間的位置,大家都為他捏一把冷汗。到了那50米,班頭秦老師突然跑出來,對蘇浩然說:“浩然加油!浩然加油!……”班上的一些女同學也跑出來,就像是他的粉絲一樣,也在喊“浩然加油!浩然加油!……”終於,蘇浩然果然不顧眾望,我們班拿到了第一名的好成績!

  當頒獎員給我們班的代表戴上金牌時,我們班的每一位同學時無比的激動與興奮!

  呀!這一屆的運動會讓我難忘,更讓我覺得非常精彩!也讓我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接力賽靠的就是團結,“人心齊,泰山移”才是最重要的。

  六年級:蘇怡婷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