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比較精彩的要屬開幕式了,在開幕式中,每個班級都展現出了自己不同的風格:簡單、單一的方塊隊,時尚、炫麗的舞蹈,氣勢磅礴的足球操······每一個都非常精彩,證明了我們交小有着使不盡、用不完的活力,也更可想,各個班級的開幕式都這麼精彩,待會兒不知該發生怎樣一場生龍活虎的戰鬥呢!

  當然,最精彩的還是要屬比賽了,最先比的是跳高,我們班派出了杜明浩和林帥淇這兩名健將,其他班級也不甘示弱,都派出了年級上數一數二、大名鼎鼎的健將們,這讓他們倆承受着巨大的壓力。

  比賽開始了,第一桿、第二桿······他們都輕鬆自如地跳過了,慢慢地、慢慢地,他們倆跳得越來越困難,終於,堅持了許久的林帥淇三次都未跳過去,淘汰。現在,希望全都寄托在杜明浩身上了,他到底能不能創造奇迹呢?我們的心都懸着······還好,這幾桿都順利通過了,可是,漸漸地、漸漸地,難度越來越大,我們也就越來越緊張······不好,哎呀,這一桿沒跳過去;再來一次,就差一點點了;最後一次,“加油!”我們情不自禁地喊了出來。耶,雖然桿有一點兒搖晃,可是終究沒掉下去。就這樣,他一次又一次地跳過了越來越高的難度、擊敗了一個又一個運動健將,功夫不負有心人,最終,他以第一名的優秀成績取得了勝利,我們更是激動得喘不過氣來。

  在以後的比賽中,我們班這樣一路奮勇向前,當然是取得了更好的成績,在最後,我們班以110分的好成績成為了年級第一名,許多的“校級優秀運動員”也是來源於我們班呢!

  運動會接近尾聲,連老師們也紛紛上陣,那情景真是令人捧腹大笑,“哈哈哈,哈哈哈”的笑聲和“加油!”的聲音在操場上回蕩着······

  這場運動會真精彩!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