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常州市鄒區中心小學六(2)嚴曦 

  星期五下午,風和日麗,萬里無雲,我們學校舉行了冬季長跑比賽,地點就在操場上。 

  1:00時,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秩序井然地來到操場上,只見操場上人山人海,擠得水泄不通。我們找到位置,依次坐了下來。我們心裡可激動了,為什麼呢?原來我們班高手如雲,而且去年我班可是全校第一呢!那今年,不用說,我們班自然是穩操勝券了。 

  一會兒開始點名了,只見運動員們摩拳擦掌,躍躍欲試,都想在這次長跑中一顯身手。終於輪到我們班的人了,只見蔣鈺鈺和楊喻蘭走在起跑線上,隨着一聲哨響,運動員們臉上露出焦急的神情,“啪”的一聲,槍聲響起,運動員們也隨着子彈像離了弦的箭一樣飛奔出去。一開始蔣鈺鈺和楊喻蘭就落後了,我們真為她倆捏一把汗。可誰也沒想到,蔣鈺鈺和楊喻蘭到最後時刻衝刺,比別人前了許多,終於拿下了第二名和第三名。 

  下來又有許多運動員取得了優異的成績。終於輪到95年女子800米組了,我們十分激動,因為裡面有陸曉娟呀,要知道,陸曉娟的衝刺可是一等一呀!這可不,一開始跑,陸曉娟就比別人遙遙領先了許多,我們還在一邊給她加油呢!陸曉娟果然不負眾望,取回了第一名的美譽。 

  我們班能取得這麼好的成績,和運動員們的辛勤苦練是分不開的,這些榮譽都是他們用汗水換來的,我門要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