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茅老師把要開運動會的消息告訴我們的時候我們高興得不得了,運動員們都在為運動會做準備。

  一、跳高——運動場上展身姿

  跳高運動員們個個精神抖擻,騰空躍起,像展翅飛翔的海燕,又像凌空直上的雄鷹。“加油!加油!”一陣熱烈的歡呼聲衝破了這緊張的氣氛,震蕩着運動場。當快要接近高架時,他的左腿突然在地上猛地一蹬,兩手在身旁劃了道長長的半弧線,高騰起,迅速轉體……“好!又過去了!”觀眾的喝彩聲

  像潮水一般湧起。在喝彩聲中橫杆又上升了新的高度,伴隨着這喝彩聲,運動健兒又向新的目標攀登。二、擲實心球——為班級奪冠實心球運動員中其中有我。到了比賽場地老師給我們幾個講了規則:你們一共4個人分兩輪進行比賽一輪淘汰一個人,每輪可以投3個球。好了,下面601班的蔡妮娜,“??rdquo;落地了“??rdquo;“??rdquo;好下一個602班王婉琦“啊?到我了?”“??rdquo;“??rdquo;“??rdquo;第一輪比賽結束,602班朱慧玲你被淘汰了!“??rdquo;“??rdquo;“??rdquo;又是幾球落地,第二輪結束了!602班李孟瑤你淘汰出局了!“嗚!嗚!嗚!又要測量米數了,好擔心哦!我會不會第一呢?”602班王婉琦你以7。54米的成績榮獲第一名。“哇!我得了第一!哦耶太好了!”那時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我為我們班爭光了!我興高采烈地走到了領取獎狀和獎品的地方,拿了獎狀和獎品。

  一張紙對我有着非凡的意義——那是我在小學最後一次參加運動會最後一次拿着屬於小學頒發的獎狀。

  六年級:王婉琦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