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運動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暖暖的陽光下,我們群惠小學一年一度的冬季運動會又即將勝利召開了。彩旗招展,鼓聲陣陣,陽光給道旁的大樹鑲上了一層金邊,好像在慶祝我們運動會正式開幕了呢!

  運動員們站在起跑線上,準備男子60米短跑的總決賽。看,幾位運動員正在賽道前認真地熱身運動呢!他們有的壓弓步,有的在原地高抬跑,還有的有節奏地擺動雙臂。哇,這些運動員都想發揮出自己最佳水平,用實力為班級爭光呀!看來,比賽有的比拼嘍!此時,耳邊不時傳來同學們嘰嘰喳喳的聲音:

  “嘿嘿,待會兒我一定要把他們你追我趕的一幕拍下來!”

  “你說,他們幾個誰會勝出呢?”

  “我看呀,說不定時腿長的那位運動員。”

  “我看不像,那位精精瘦瘦的三號運動員,看架式會贏。”

  比賽快開始了,大家不約而同地靜了下來。“砰”,一聲清脆的槍響,只見他們像一支支離弦的箭“嗖”的一聲衝出了起跑線,與此同時,觀眾席也瞬間沸騰起來,“加油”聲此起彼伏,這些運動員卯足勁一個個向終點飛奔,有的臉漲得通紅,有的咬着牙關、繃緊腿,似乎要使出吃奶的力氣。大家奮力奔跑,啊!第4跑道的運動員慢慢超過其他選手了,他奮力擺臂,步伐也十分有力,似乎足下生風,我依稀看見汗水從他的臉上划落。三米,兩米,一米!“噢,耶!,頓時場上一片歡呼聲,第一名已經產生了,我們為勝利者歡呼,歡呼聲回蕩在校園的上空。最令我激動的是女子200米跑,因為我們班的健將?瑜和文穎雙雙參加比賽,在同學們的祝福聲中,瑾瑜信心滿滿地上“戰場”。我瞪大雙眼、屏息凝神地盯着她的一舉一動,發令槍一響,她就像出膛的子彈,飛似跑過來,?瑜比其他人快了很多,此時的我,再也按捺不住激動,聲嘶力竭地大喊:“?瑜,加油!”“?瑜,加油!”同學們激動地振臂疾呼。有的喊得臉紅脖子粗的。忽然,?瑜的身子向前踉蹌了幾步,差點摔倒,似乎腳步有些亂了節奏,驚得我們大叫“啊”,就在我們驚恐間,?瑜迅速調整步伐,奮力飛奔,她終於在拐彎處順利地超過了其他選手,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全班同學頓時歡呼雀躍,擁抱在一起,為這來之不易的勝利而歡慶!

  在運動場上,在我們的學習生活中,不服輸、不放棄的精神,給我們生活帶來希望充滿精彩,令我們的生命充滿激情!

  六年級:芷儀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