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女子一百米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同學們有的探出身子,有的坐在看台上露出一個小腦袋,大家都爭先恐後的站起來向起點望去。 

  我則坐在看台上,左瞧瞧,右看看。我不禁替周煜靜倒吸一口冷氣,和他比賽的可都是一些大個子,看來拿名次的希望不大。其他選手都士氣高昂,英姿煥發。如展翅的雄鷹一般,看來都打算大顯身手。 

  各就各位——預備——開始——叭,發令槍響了。周煜靜像一顆出膛的子彈一般向前沖了出去。這時候,四面八方響起了加油聲,有節奏的啦啦隊聲。終點線上,裁判員們捏緊了手中的秒錶,在全神貫注的等待疾步衝來的運動員。 

  再看賽場,周煜靜馬上就要到終點了,跑道兩邊,所有的觀眾都不約而同地站起來,形成了兩堵厚厚的人牆。“加油!”“堅持住!”喝彩聲叫喊聲連成一片,大家彷彿要通過大聲的喊叫,把自己的全部力量都給正向終點衝刺的運動員。而在後面的幾個運動員雖然個個汗流浹背,氣喘如牛,可仍然咬緊牙關,奮力追趕。最終周煜靜不負眾望,像一道閃電,朝百米終點跑去。 

  下場后,同學們都圍上去向他喝彩,向他鼓掌,給他豎起了大拇指。她雖然大汗流浹背但臉上去洋溢着興奮的光芒,就像山坡上剛剛綻放美麗鮮艷的紅杜鵑。 

  比賽還在激烈的進行中,啦啦隊的加油聲也越來越高,一陣蓋過一陣,這真是一場精彩的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