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來乍到在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來乍到在妹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14-2-6是一個喜慶的日子,因為遠在四川的妹妹來到了廣東。

  她給我的第一印象是不捨得舊東西:“我要穿舊衣服,我不穿新衣服,我就要舊衣服!”看,妹妹又在“淘氣”了;“我要舊襪子!我不要新襪子!”;“我要舊奶瓶!我不要新的!”也許是因為妹妹剛從老家隻身一人出來,離開了老家,就想穿着從老家拿出來的舊衣服!

  “怎麼外婆好久都沒有出來?”這句話已成為她天天都會說的話了!如果你不及時哄住她,她會流出那傷心的眼淚。如果她哭了只需要給她看《熊出沒》她就會在1秒中之內笑出聲來!

  妹妹不喜歡睡覺,你不叫她來睡覺,她會默默的觀看電視,如果你強迫她睡覺,她會哭,你不哄她的話,她會“獨唱到天亮”。

  妹妹雖然很調皮,但她也有乖巧的時候!

  “哥哥你吃不吃麵包?我幫你拿!”說完就拿了個麵包給我,還親了我一下!

  妹妹——嚴熠瑤,4周歲。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濃密的眉毛,高高的鼻樑,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兩個臉蛋紅彤彤的像個西紅柿!

  這就是我的妹妹!

  六年級:嚴焰湘

您正在瀏覽: 初來乍到在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來乍到在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