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心目中,家鄉的四季是最美麗的。

  春天,河邊的垂柳發芽了,桃樹也開花了,小河裡的水靜靜地流淌着。青蛙在“呱呱”地叫,鳥兒們在枝頭興奮地唱着歌。我和哥哥正想打水漂,一陣香味芬芳撲鼻,姨,什麼花開了?我們順藤摸瓜,噢!原來是院子里的雪白的梨花開了。

  夏天,樹木茂盛,知了叫個不停,家裡的“黑黑”不得不把粉紅色的舌頭伸出來。小河裡的荷花開了,開的那麼芬芳,那麼絢爛,荷葉上的滴滴水珠像正在滾動的露珠,像斷了線的珍珠,像魚兒吐出的泡泡。

  秋天,果實累累,棗樹上的棗子熟了,露出了甜甜的笑臉;蘋果紅彤彤的,小孩子吃了以後,臉蛋也紅了;柿子樹上的柿子熟了,像一火紅的燈籠……農民伯伯樂得合不攏嘴,挎着籃子摘果去。

  冬天,鵝毛般的大雪從天而降,這時候,調皮的小孩子在雪地里玩耍。忽然,雪的兄弟姐妹多了起來,雪花落到你的衣襟上,鞋上……當你擦掉着調皮的小雪花時,它卻變成了小水珠。

  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四季!

  六年級:畢志成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