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居住在寧安,那是我的家鄉,我和我的爸爸媽媽居住在這個小小的地方,雖然生活不是很富裕但是家庭也是非常溫馨。雖然這個城市很小,但是它那些可愛的地方令我陶醉。

  每天,當我走在大街上,宏偉的建築映入我的眼帘,每當看到這一刻我就感慨現在的科技發展真是日新月異,還有那比不上黃河的洶湧澎湃也比不上長江的漫無邊際,但是我還是喜歡我們家鄉的那個小江邊。夜晚,我漫步在燈火繚繞的大街上,五彩的光芒令我陶醉,來來往往行駛車輛讓我一點也不覺得跟那些大城市沒什麼不一樣,在看我們學校,我在這裡學習了六年,看着這所小學校面積擴大,從一所教學樓變成兩所,也經過將近半年的努力最為宏建的逸夫樓也誕生了,那個牆壁的圖案非常好看,我們的學習環境也有了很大的改變,教學設備也有了突進,我們的這所城市因為這些改變也已經在發展。

  我愛我的家鄉,在這裡我們一家生活的很快樂,我想不久的以後這所城市也一定會有很大的改變,而且是越來越好。

   黑龍江省寧安市實驗小學六年一班 楊璦鳴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