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雖然不很繁華,但很美麗。

  這幾年,人們為了綠化家園,綠化城市,綠化祖國,都紛紛種起樹。幾年以後,從幼小的樹苗變成了嬌嫩的小樹,從嬌嫩的小樹變成了參天大樹。你看!我們大院的前面和後面都種起了蒼翠的小樹,遠看上去,好像波濤洶湧的大海。

  我的家鄉不光種樹,還種花。爺爺大院里的花園種着各種顏色的花,有牡丹,有月季,有玫瑰,有百合,有杜鵑花,有迎春花、桃花、梨花、杏花,漂亮極了!學校的台階上擺放着一盆盆植物,操場上的磚塊的空洞里種上了綠油油的小草,後面種上白楊樹,簡直就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園。

  衛生也是綠化的一部分。如果衛生不好,那麼,花草樹木再多,再美麗,那有什麼用呢?如果衛生與花草樹木不協調,就會使人感到不對勁、不美麗,就會讓人們不喜歡這個地方。所以,保護環境是我們每一個人應盡的職責。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