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姐姐今年讀高三,她長得很清秀:一頭烏黑油亮的秀髮,白凈的臉上長着水靈靈的大眼睛,她笑時,那美麗的嘴淺淺地一彎,猶如月牙般美麗。她不但長得漂亮,學習也很好,也樂於助人。 

  說到這裡,我不得不佩服姐姐,她平時三門主課的平均成績居然是100,也就意味着,她每一門主課都是100分!姐姐繪畫很好,體育也不錯。 

  姐姐有個奇怪的缺點:挑剔。我所指的“挑剔”不是對生活的不滿,而是對大學的不滿。姐姐就要升大學,由於她成績好,獎狀多,被包送到名牌大學。可是,復旦要姐姐去上學,同濟要姐姐去上學,姐姐一個也不上,結果啊,姐姐選中了美國哈佛大學! 

  這樣的姐姐怎能不讓人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