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當天空中飛過一頭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當天空中飛過一頭豬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當天空中飛過一頭豬 標籤:天空中的風箏作文 飛過作文 青鳥飛過作文 空中作文

“哇,王雨佳你看,有隻豬在天上飛耶!!”唐心一邊大叫着,一邊把我的頭扭到一邊。“真的耶,有隻豬在天上飛!”今天是周末,我們八大個性女生和八大奇特男生來到漁港公園,在家也是閑着,還不如出來好好的玩一下。你說奇怪不奇怪,一個離地面大約三米的“不明物體”在離我們十二米以外的空中“飛”着。“天哪,飛天神經豬哎!!!”艾米兒大叫一聲,“你…你!你別拐彎抹角的罵人吶!!!”丁可飛來了氣,誰叫他的外號叫“飛天神經豬”呢。“你們看!它降下來了。”“啊~~~~~!”我們一群人大叫着,衝到那隻正在急速下降的“豬”面前,這時候,豬又開始極速上升,莫嘉樺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了垂下來的繩子,一看,原來是個充了氫氣的塑料豬娃娃,“好可愛啊!!”“真的啊,太可愛了!”“O(∩_∩)O哈哈~,比丁可飛可愛多了.”“你…你給我站住!”我們牽着“豬”,追趕着,打鬧着……

您正在瀏覽: 2.當天空中飛過一頭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當天空中飛過一頭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