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飛過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飛過一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我和一個同學發生了爭議,因為我告訴他,我去過上海。他說:“如果你去過上海,我就去過美國了!”第二天,我把我到上海去拍的相片給他看了,他便啞口無言了。

  春節的時候,我和外祖母乘飛機到上海去玩。由於這是我第一次乘飛機,心情比較激動。顯得有些緊張,感到口乾舌燥,不等發飲料就請空中小姐送了一杯水。我們的座位是靠窗口的,正好合我的心意。

  飛機飛行途中,我們沒感到顛簸就沖入了雲霄。這時,空中小姐開始發點心和糖果了,隨後送來各種飲料,裡面有熱咖啡、熱牛奶、蘋果汁、水蜜桃汁、可口可樂等。我們一邊吃東西一邊看窗外的景色,一不小心把飲料撒在了旁邊一位年輕帥氣的叔叔身上,感到很尷尬,連說了幾個對不起。還好,那個叔叔很大度,不僅沒有責怪的意思,還和我們成了好朋友。真是不打不相識啊!

  窗外漂浮着瀰漫的白雲,雲層中隱約露出了山峰,有一覽眾山小的感覺,天邊是纖纖的蔚藍色雲朵。這就是湧現在我眼前的美麗景色,依稀能夠感到空氣特別新鮮。啊!飛行的感覺真爽呀!

  末了,我問了那個同學一句:”你在美國的相片呢?“他立刻膛目結舌,說不出話來,露出了一副十分羨慕的眼神。

您正在瀏覽: 我飛過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飛過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