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上個學期,我學了《只有一個地球》這篇課文,感受很深,對這篇課文的來龍去脈也理解得很清楚。作者寫出了體會,也寫出了對地球的危害。

  其實,這篇課文寫:一個地球,是咱們的母親,如果不加節制地濫用各種資源,各種化學品的話,就等於傷害了她,等於破壞了她。最危險的是:科學家已經證明,至少在以地球為中心的40萬億公里的範圍內,沒有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人類都不能指望在破壞了地球以後再移居到別的星球上去。從這句話說明,適合人類居住就是只有一個——地球,人類真的應該保護地球,不要讓地球上的各種資源枯竭,不然不但地球會毀滅,連人類的世界末日都要到了。地球,她已經慷慨地向人類不斷提供礦產資源,現在我們應該保護她,不應該去破壞她,毀壞她。地球,在我們心目中是重要的,也是美麗的。她所提供的水資源、生物資源、森林資源、大氣資源都是寶貴,它們不是一下子就有的,它們是經過幾萬年才能形成的。

  所以說:“沒有了地球,我們無法生存,只有地球,才能丞救我們,我們一定要保護地球,讓地球更加美麗壯觀,和藹可親。

您正在瀏覽: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