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00年後的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年後的地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乘坐“時空穿梭機”來到了2110的地球。這裡的房屋都是由玻璃做成的,這種玻璃能讓人從裡面看不到外面,從外面看不到裡面。這裡的出租車竟然無人駕駛!後來經過打聽才知道,這種出租車能自動駕駛,只要你說出目的地,它就能準確到達。這種出租車不僅能自動駕駛,還能自動躲避障礙物呢! 

  接着,我乘坐這種出租車來到了“地底海洋館”。我非常不解它為什麼叫地底海洋館。這時,旁邊的機器人迎賓員解釋道說:“因為海洋館一直通到海洋深處。”我通過一條走廊走到海洋館內,有各種各樣的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還有許多遊客換上潛水裝,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游到海里和魚兒玩耍。這一切是多麼的神奇! 

  到了晚餐時間,我走進一家飯店,卻看到了類似醫院輸液的工具。我心想:難道是我走錯了?原來,這裡的廚師想出了一個絕妙的辦法:把飯菜做成營養液,輸進人體內。這樣人們既能“吃飽”,又能補充營養,真是一舉兩得!我輸了十五分鐘,走出飯店,便找了一間飯店,住了下來。第二天,我便又乘坐“時空穿梭機”回到了2010年。

您正在瀏覽: 100年後的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