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0億年後的地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億年後的地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0億年後的地球是怎麼樣的呢?我叫哆拉A夢帶我去看看。

  我們坐上了時光機器,5分鐘后,我們到了,從時光機器上跳下來,嘩啦一聲掉進一個半米深的水窪里了。

  水窪里的水是污水,是從附近的一家造紙廠里排出來的。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了上來。我們坐上了一輛公共汽車,突然,車停了下來,我們下車一看,前面大山上的泥土被雨水沖了下來,也沖毀了道路。原來,人們把山上的樹木砍來蓋房子、造傢具,把樹木砍光了,沒有樹木,下雨後,泥土就會被沖了下來。我們在人行道上走着,突然,下了一場大雨,雨有一股濃烈的酸味,啊,是酸雨,我們趕緊到商店去躲雨。由於工廠的煙囪排放大量的劇毒氣體,污染了大氣,所以就下酸雨了。

  現在的人們啊,請保護環境,讓我們行動起來,把地球建設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10億年後的地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億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