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空中飛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中飛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媽媽帶我去兒童公園玩。我們快樂地走進兒童公園,公園裡人真多。我玩了好多遊戲,有“一百八十度大旋轉”、“神槍手”、"空中飛人”……其中,我覺得最好玩的就是“空中飛人了”! 

  一走近“飛人湖”,我就非常緊張。“飛人湖”的上空大約6-7米處有兩條繩索,中間有幾根寬帶子,人就是坐在那上面的。看到別人從上空滑過去,我的緊張變成了害怕。快輪到我了,我爬到上面,更加害怕,腿肚子開始哆嗦起來。我真想逃下來,可是周圍人太多了,我又怕別人笑話我。終於輪到我了,我硬着頭皮走了過去,我給自己壯膽說,一定能行,一定能行。 

  叔叔幫我系好安全帶,“開滑了”,我大聲呼喊道,“吱溜”一下,就離開了高台,迎面而來的是清新的空氣,本來以為很恐怖,很危險,其實非常好玩,我張開雙臂,像鳥兒一樣,既可以看空中悠悠的白雲,還可以俯瞰地上的人群。那感覺太妙了!真是“不試不知道,試了才說妙”啊。 

  下來以後,我太興奮了,又纏着媽媽讓我又玩了一次。玩完以後,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那兒。“空中飛人了”不僅鍛煉了我的勇氣,還鍛煉了我的意志力。原來每件事並不像我們想象的那樣,只有親身體驗,才能體會到其中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空中飛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中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