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城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農村人,現住在城市,我在這裡清晨看不到日出,傍晚不能看到夕陽西下,晚上更不能看到皎潔的月亮和繁星滿天,一點也不快樂。想起一起在家鄉住時,自然美景都能看到,更可以隨時看到美麗的大海...... 

  在城市為什麼看不到呢?是因為城市裡有高樓大廈,那些高樓像雨後春筍,他們遮住了蔚藍的天空......為什麼那些工程師沒有注意到這方面呢?是因為只追求種種利益嗎?建築高樓使許多小朋友就見不到美景,讓他們寫不出作文;建築高樓也會造成地球的“負擔”,地殼的變化,還有很多的害處,你們想過嗎?你們別小看農村,別以為它是個老土的地方,其實它比城市好多了,他們的比較簡直是天壤之別。 

  在城市裡雖然有許多公園,但它們總是一個樣,不會有改變着滿足不了我們的需求,請還我們一個寬闊、美麗的地方吧!

您正在瀏覽: 城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