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空中的奇妙經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中的奇妙經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做為一名新世紀的接班人要在今天隨着“神舟十號”的航天員們一起登上太空。

  中午,我們已經準備完畢,倒計時開始:十、九、八、七……零。飛船“嗖”的一聲出發了。我們首先來到水星上偵察。我們先換好事先準備的多功能太空輕便服后就下了宇宙飛船。只見眼前的水星如地球一般樹木茂盛,花草盛開。我們開始疑惑起來:“目前只有我們中國在偵察水星,可是又沒有地球人住在上面,怎麼?怎麼會有這麼多樹木呢?而且,水星上也沒有水呀!難道、難道、難道真、真的有外星人?”我們頓時緊張起來。這時只聽一陣腳步聲傳來,我們一個個手緊握着太空服上的小型激光超速槍。目標越來越近了。轉眼間,只見幾個長得怪模怪樣的人走過來,用硬生生地地球話說:“你們好!尊敬的地球人,我們是國王派來接你們的。”我們頓時傻了眼,心中擔心他們對我們心懷惡意。我大起膽子,走向前,支支吾吾地說:“你、你們懷、懷的是什麼心?”只見他們當中的一個解釋道:“您放心,我們只不過是想和你交朋友。”他拿出一個東西說:“你們自己看看吧!”我接過來,只見上面顯示着:尊敬的地球人,我是水星星長就是國王,你們放心,我絕對沒有惡意,只不過想讓水星和地球共進美好友誼。我看了之後,半信半疑,便請他們帶我們去見水星國王。

  我們被帶到一個金碧輝煌的宮殿,只見一個怪模怪樣的人,頭上戴着王冠坐在金椅上,四周已經擺好了宴席。我們一一坐下,先品嘗水星果,只見不一會兒,菜肴便端上來了。我們大吃一驚,一盤盤菜精美細緻。“瞧!猴子爬山,山是用白色的蘿蔔塗上青菜汁,猴子則是我們的水星果做的。”國王介紹道。“咦!水星上怎麼會有我們地球的食品呢?”我們異口同聲地問道。國王說:“這就是我要和你們談的事了。我們曾經到地球考察,拿了一些地球食品,後來發現,我們的水星果和你們地球食品混合起來,味道非同凡響。所以我們想和你們合作,把我們混合食品推向整個宇宙。”我答道:“那當然好啊!可是,推向整個宇宙?難道還有別的外星人嗎?”水星國王說:“那當然了!”我們一聽,不約而同地說:“好啊!真是求之不得呢!”

  吃完飯,我們遊覽了水星之後,就要走了!我們在飛船上一個勁地向他們招手,並說:“我們會回去請示總理的……”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和這些可愛的水星人結為永遠的合作夥伴的!

您正在瀏覽: 太空中的奇妙經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中的奇妙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