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餅乾城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餅乾城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愛吃零食。薯片餅乾水果凍干來者不拒,讓它們統統去自己的肚子里度假。曾經媽媽買來了一大包杏仁餅乾,我用了大約三天時間就把餅乾吃了個精光(太美味了!)。只可惜,癟癟的零用錢包花消不起自己的胃口。沒想到,我去參加抽獎活動中了大獎“餅乾城市免費一人游“,真是天賜“良“機,我收拾完衣物前往餅乾城市。

  來到餅乾城市,我一看:曲奇的房子,甜麥圈的公路,生菜餅乾的步行街。街上的居民不停地啃吃着這些餅乾建築。建築工呢?為了維護城市市容,他們不停地在建築物上修修補補,眼饞得不望咬幾口餅乾。我找了一家旅館住了下來,老闆給我安排了一個點綴着冰激凌的杏仁餅乾房間。我等老闆一走,便脫了鞋進入房間,抓起一把點綴了冰激凌與鮮果的餅乾椅子猛吃,約莫十分鐘,椅子被我吃了個精光。我昏昏沉沉地上了床。呀!被子是用餅乾做的,怎麼蓋?算了,不蓋。可我剛一躺下,餅乾床承受不住我的重量,從中間斷成兩半。“唉呦!“我揉揉手筋,準備向老闆投訴。我正在樓梯上大喊大叫,一激動,一跳。只聽身後傳來“刷刷刷“的斷裂聲。“呀!樓梯斷了“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我已經掉了下去。幸好這是餅乾做的地面,我只覺得腳很痛。如果是水泥地,恐怕腳筋都要被摔斷!

  我一瘸一拐地來到醫院,醫生給我貼藥膏。他打開藥瓶,我一看,暈!就連藥膏也是用餅乾做的!

您正在瀏覽: 餅乾城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餅乾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