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回家鄉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二十年後,我已成為一位在月球上工作的工作人員了。因為工作太多了,很忙,所以一直沒有時間回到故鄉,現在非常想念家鄉。 

  我找了一個星期天,向老闆請了三小時的假,因為工作實在是太多了,所以老闆叫我早去早回。老闆說完,我馬上駕着“騰空飛船”回到家鄉——羅定。我把飛船停在家門口,真是今非昔比。我一下子被眼前所看到的嚇呆了。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叫我,我左顧右盼,連一個人影也看不到,也不知道是誰在叫我。我抬頭一望,是母親,是母親在叫我。一瞬間,母親已經從三樓下到一樓了,我淚眼朦朧的投入母親的懷抱里,我真開心啊!母親領着我走進家門口,講出了一個名字,有一個機器人我的房間里走出來,他首先請我坐下來,然後泡上一壺茶,請我喝。母親說:“現在可不同以前了,機器人什麼都會做,我們只要告訴它做什麼就行了。” 

  時間快到了,我向母親告辭后,又回到自己的工作的單位,繼續工作。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