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20年過去了,32歲的海底移民——我,從海中回到了家鄉——東海之濱的溫嶺。

  

  我坐2028號第32次海洋陸地雙用列車從海底到了家鄉。

  

  這是哪兒呀?我不禁摸不着頭腦,更找不到家——以前那些高高的大樓,現在只剩下了幾座,一架架的立交橋和環形車道出現在了馬路上。那馬路也變寬闊了,容得下十輛大客車同時開在一條水平線上。這大變化讓我呆若木雞。過了好一會才想起要去找爸媽。

  

  我連忙找了一個過路人,問:“請問‘u88’號大樓在哪裡?”那個過路人指了指市中心最高的那座樓房。我興奮地向那幢大樓奔去,引來了旁人的笑話:“你們看,那個人真笨哪,連地上的自動跑道都用不來。”我趕緊往地上看去,原來路旁有兩條跑道。全是供走路人用的,那自動跑道會自動向前行駛。我趕緊站了上去。很快就到了‘u88’號大樓。

  

  我看了看手上的紙條:u88號大樓88層第8號公寓。進了大樓,我才發現這幢大樓裡面沒有電梯。“啊!這麼高的大樓,我要跑多少時間啊!”我感嘆道,可是往四周一看,居然連梯子也沒有,說,“這也太‘高科技’了!連梯子都沒有!”沒辦法,我只好拿出剛發行的“88型號第一款金鑽貴族手機”,撥號88888888(只要撥出住址號就可以了,u在手機上需要按兩次8,我們這兒要在數字前面加上一個8)。兩秒鐘后,一架5188型號私家飛機到了我的眼前,爸爸媽媽從飛機上下來,對我說:“呵呵,歡迎你回到家鄉。”我和爸爸交談了兩句,問道:“怎麼這兒沒有電梯,也沒有樓梯啊?”爸爸指着有着“F”指示牌的區域,笑着說:“哎喲,你看,那裡不是停着許多飛行器嗎?你坐上一架飛上來不就行了?”我看了苦笑。

  

  不久,在爸媽的引領下,我遊覽了整個城市,不禁感嘆道:“啊!現在的發展真快啊!”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