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終於等到這一天啦!”我在月球上拿着博士畢業證書高呼着,今天,我準備回到自己的家鄉。我與我的老同學門約好了20年後回到家鄉來到酒店聚會,在我的母校見面。

   我開着我的太陽能飛車,由於天太熱所一我就在路旁的小商店買了一瓶叫“馬迪拉”的飲料,這種飲料有解火,清熱,喝了還會使人精神倍爽。我來到時空機場,上了“頭不暈”電梯,來到了飛機上。經準備后飛機終於出發了。我坐在飛機上一邊喝着“馬迪拉”一邊用掌上電腦查閱資料。十分鐘后,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哎?這不是家鄉的汽車站嗎?怎麼會變成了機場了?”我帶着疑問上了多功能的公交車。這種公交車是隨天氣變化而調節溫度的車,冬天暖,夏天涼讓人感到非常的舒服,我望着窗外,路旁高樓聳立,巨型的超市中間穿插着懸在空中的超市通道,家家戶戶都用機器人採購商品。

   到了學校,我見到學校的門口站者兩個機器人,如果你的摸樣不在他的大腦里他是不會讓你進去的,如果有遙控器的話就能遙控他。忽然大門居然開了,原來是我的老同學宮傲啊,我這時就問宮傲:“怎麼?你沒離開家鄉工作嗎?”宮傲笑着說:“不,我在咱學校幹校長呢!”“噢!那你帶我參觀一下我的學校吧!”“好啊。”我走進學校就感覺很陌生,完全煥然一新了,教學樓100多層了,幾乎一切我都記不起來了。可是,走到學校的那塊小走廊,我見到了我小時的那棵大銀杏樹,讓我又想起了當年我門在銀杏樹下玩耍的情景,又激起了我的童心。

   過了一會,我的同學都來了,他們都沒有失約,見到了我的老同學我激動萬分,心裡有說不完的話。看到了家鄉,看到了我的同學,我十分滿足。

   在酒席上,真是熱鬧非凡,大家暢談人生,暢談理想,個個豪情壯志!他們都很優秀,有的在另外的星球搞科研,有的當上了記者,還有的做了大作家.....

   二十年的變化太大了,我相信再20年後,我們的家鄉會更美好,我們又約定20年後再見!

08.12.10

  萊陽實驗小學5.2

  隋忠童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