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玫瑰(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玫瑰(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深夜,我用幻影術來到四封城的王殿里。我見到了城王嚴,不由得想起城民們在他的欺壓下不停地幹活,直到累死的樣子,禁不住哭出聲來。嚴一下子醒了過來,見了我冷笑一聲:“哼,就你這點本事還敢來殺我?”說著拔刀向我砍去。我忙使用光波牆,但刀子還是突破防禦,沖我而來。當閃着寒光的刀子觸碰到我時,只聽一聲慘叫,刀子掉到了地上,嚴則變成了一支黑玫瑰。我拿到了血珠,帶走了黑玫瑰,城也屬於我了。 

  接着,我又成功讓一個又一個城民團結在一起,這一切都歸功於黑玫瑰。 

  終於,只剩下最後一座城了----劍城。結果是一樣的,只不過在這位城王死時,我思念已久的父王竟出現在我面前。當我明白父王把“王者咒”施給我:“想傷害我的人都會變成黑玫瑰,一經觸碰他的力量都會屬於我,而代價就是父王灰飛煙滅。”時,父王張開雙臂,我向他擁去。就在我依偎在父王肩上的那一瞬間,只聽“啪”地一聲,一隻匕首掉到地上,父王化為一支黑玫瑰,那股強大的力量剛進入我身體,黑玫瑰就變成了碎片。 

  我的淚水早已模糊了雙眼,我一下子癱坐到地上,奮力去抓黑玫瑰的碎片。忽然吹來一陣風,夾雜着碎片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黑玫瑰(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玫瑰(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