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名名震八方宇航員

  時光如梭,轉眼間到了2034年。全球發生了極大的變化:全球變暖,兩極冰川融化,全球水位升高,臨海城市的人民全都移民到了高海拔地區,人均所有面積便減少,尋找“新地球”成了當今最為重要的任務。

  我是一個幸運兒,在航空大學畢業以後成為新世紀的一名宇航員。經過眾多的考驗,終於能登上神舟火箭去遨遊太空了。

  幾天後,我穿上了宇航服,慢慢地走進了飛船里。隨着倒計時的臨近,火箭起飛了!發出了一聲巨響,像一條長龍把我送到了天空。我從飛船的窗子仰望地面,感到地面在快速的縮小。忽然一瞬間,從白雲中穿了出去,映入眼帘的是一個晶瑩的球體,我從地球中飛出來了。地球表面的藍色和白色的花紋相互交錯着,周圍裹着一層薄薄的天藍色紗衣。忽然,我感到我的身體輕飄飄的。我拿着筆記錄著數據,但是手中的筆似乎不聽使喚,到處亂飄根本無法書寫。

  不知不覺,火箭便接近月球了。着陸,船艙開了,眼前是一些坑坑窪窪的山地。我小心翼翼的拿出了一個鏈子,栓到了飛船上和我的腰間。我緊緊握着手中的鏈子,慢慢的往前走。忽然,我一不小心腳用了一點力氣便成了“飛人”。我在空中一動不動,等着慢慢地落下來。過了許久,我從空中落了下來繼續慢慢的走着。走了很遠,我也沒有發現水。我又再次跳起,剛落到地上,就感覺踩到了什麼東西,仔細一看並沒什麼。我又一踩,發現地底下有軟的東西。用手刨了刨,發現是液體。我將這一好消息告訴了地面指揮中心,隨後又將液體樣本帶回了地球。

  研究表明,月球上水分稀少,但仍然有水。在月球上崎嶇不平,坑坑窪窪的地方是月海,月海是隕石撞擊所形成的,所以少量的水被撞擊擠壓后,流到了月海附近的地下,聚到了一起,便集中起來了。而我找到的水,就是在月海附近的。而想要讓月球上的水多起來,除了做個人工的大氣層外,再將地球上的水凈化轉移到月球上便可。

  這一驚人的新聞公布開來,我成了全球人民的大功臣。聯合國後來還在月球上立了兩個石像,一個是阿姆斯特朗的,一個是我的。石碑前寫着一句話:第一個登上月球的人:尼爾阿姆斯特朗,第一個建設月球的人:楊燦傑。

  投 稿Q Q: 20 8 2 3 4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