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葉知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知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輕輕盤旋而下的好似仙女戲水般的點點落葉,飛舞着,飄落到我的腳下。我俯身撿起它,吸吸品味。

  見它黃色的連衣裙還帶着沒褪去的綠。乍看之下,它猶如一片雪花,如果不細看,還以為天空下起了“黃雨”。

  這時,習習涼風吹來了,樹上的葉子流星雨般的飛舞着,樹下的葉子也應和似的飛了起來,一同在風中交織着送給大自然的毛衣。

  風停了,樹上星星般的葉子還意猶未盡,仍然飄舞着,搖曳着,眨巴着亮亮的小眼睛。樹下的葉子鋪成了黃綠相交的“莊嚴大道”,踩上去就會“百管齊鳴”,“沙沙”作響。

  一片片落葉飄落四處,有的飄到水池裡,成了一隻只金色的,小巧玲瓏的小船;有的飄到花叢里,成了五顏六色的花粉蝶、品種多樣的鮮花;有的在天空盤旋,像一隻只輕盈的小燕子;有的落到了小屋裡,成了閃亮的小飾品,有的被愛美的小女孩串成了小鏈子、小手鐲;還有的被調皮的小男孩畫上了各種各樣的圖案,做成了口哨和鬼臉。

  啊,美麗可愛的樹葉,我永遠愛你!你永遠是我心中的精靈!

您正在瀏覽: 落葉知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知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