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董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董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董老師: 

  您好! 

  畢業的鐘聲即將敲響,很快,我就要離開敬愛的您了。在這短短的幾年時間裡,給我流下了多少五彩斑斕的夢啊!這些年我在母校的懷抱中茁壯成長,為升入中學打好基礎。而現在我就要離開母校,跨進中學的大門了,我感到留戀。我捨不得可愛的母校,捨不得親密的同學,更捨不得辛勤教育我們的您! 

  是您,用知識的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是您,用心靈的清泉,孕育我們希望的美果! 

  記得一年級時,開學的第一天,上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像快活的小鳥一樣飛進了教室,等待着您來上第一節語文課,沒過一會兒,您來了。翻開課本,第一課是《給老師的一封信》,那封信記載着小作者那辛勤教育他六年的老師是多麼地令他難忘,令他尊敬.而我當時卻體會不出那種感情,您便一次又一次地為我們指導着,鑽研着,果然,我被課文吸引了。您講得津津有味,我們聽得聚精會神。您講課的聲音時高時低地變化着,彷彿山間的清泉緩緩流進我們的心田。您講課時的表情,時而凝神深思,時而微微一笑,時而神采飛揚,時而頻頻點頭。有時候,您還會在提問與回答中把新舊知識融會貫通。您講得課是多麼豐富多彩,每一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 當您把知識寫在那黑板上,“雪花”就輕輕的飄落下來,地上立刻匯成了一條白色的“雪川”,飄到您的手上,變成了智慧的結晶。這“雪花”不是從天上飄下了的,而是敬愛的您為我們灑的! 

  等到了中學,我還是不會忘記您的,因為您對我的教導我將永遠銘記在心!十分感謝您,敬愛的周老師! 

  祝您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柴琳 

  2008年6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董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董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