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董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董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董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臉上常常是嚴肅萬分,給人一種緊繃繃的感覺,但是董老師的內心卻非常活潑和溫柔。董老師,對我們非常嚴厲,時不時地佔我們的體育課和一些任課老師的課,我們班同學不免有些抱怨聲。但是,這時候,我們才發覺,董老師是最辛苦的和最辛勤、最認真的一位老師。一天,我們的副班長去樓道搞衛生,但是回來的有點遲了,被路過的一位老師看見了,把副班長趕了回來,那位老師把副班長罵了一頓,副班長有點畏畏縮縮,看上去要哭了一樣,在這時候,董老師立馬站出來,把責任弄到自己的身上,說是自己要副班長去搞衛生的,因為覺得有點不太乾淨,便讓她在掃一掃。那位老師便怒氣沖沖的出去了,這時候,董老師原本嚴厲和莊重的臉頓時變得溫柔細膩,看上去異常親切,董老師關心地問道:“班長?有沒有出什麼事?對不起,這次是老師的失誤……”副班長愣了愣,羞愧地低下了頭,搖了搖說:“沒事,謝謝老師。”董老師點點頭,“沒事就好,班長坐吧!”每當說起這件事,班長便異常激動,說那次她很想放聲大哭,不是委屈,而是覺得很開心、很滿足有這個老師。有一天,我提前進了校門,我上了樓,應該沒有人在教室的,可是,那時候我不經意地突然看見了門微微開啟,我不免好奇,便踮着腳悄悄地從門縫中去偷偷地偷窺,一看,一位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董老師!只見董老師在那辛勤地對七扭八歪地桌子,對好桌子,便拿起掃帚,掃去一片片紙屑……其實這些基本都是我們學生該做的,沒想到董老師為了我們輕鬆點,自己做起了這個累人的活!我的胸膛突然燃起一種溫暖的爐火,很平淡,但是有着暖暖的愛!這次教師節,沒有豪華的禮物,沒有香氣迷人的鮮花,沒有樂聲纏綿的賀卡……我只想在這裡很平淡的說一句:老師教師節快樂!

  海州實驗小學六年級:徐濤

您正在瀏覽: 董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董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