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隻小豬》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小豬》讀後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三隻小豬》讀後感

  在這個暑假裡,我讀的書有《三隻小豬》、《青蛙王子》、《皇帝的新裝》、《寶蓮燈》、《狼來了》、《漁夫和金魚》、《葫蘆娃》……我最喜歡看《三隻小豬》這篇童話故事。

  這篇故事講了:三隻小豬長大了,豬媽媽讓他們自己蓋房子,豬大哥搭了個茅草屋,豬二哥建了個木板房,只有豬小弟不怕辛苦,建了間結實的磚塊房。結果,大灰狼來了,吹倒了豬大哥的茅草房,接着撞倒了豬二哥的木板房,卻拿豬小弟的房子沒辦法,大灰狼想從煙囪鑽進屋子,聰明的豬小弟燃起了火,大灰狼被大火燒着了皮毛,灰溜溜逃跑了。

  這個故事教育我們:不要學習豬大哥和豬二哥,而是要以豬小弟為榜樣,成為一個聰明、勇敢、勤勞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三隻小豬》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小豬》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