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穹頂之下》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穹頂之下》讀後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穹頂之下》之後,這種真實的情節我的心非常震撼,聽到這些令人不可相信的數字使我的心顫抖這是多麼可怕的一個世界,我們天天生活在這個充滿pm2.5的世界中,為自己感到可悲,為什麼我不能改變這些,盡自己s微不足道的力量去做一些事情,雖然那很渺小,但是至少有幫助,可我自己看到這些現象,沒有去阻止,我非常內疚,看了這個事件后,我非常心寒。

  我非常希望國家政府能採取措施抑制情況的惡化,更希望我們自己能夠以身作則,保護環境,為什麼那些企業家只重視利益,環境又何嘗不重要,生活在這樣的世界中的每一個人都應該懼怕,為了我們的下一代,我們更應該保護好自然,pm2.5是我們大家共同的敵人,我們應該攜手與他們拼搏。

  這件事情讓我們認識到了pm2.5的可怕,環境的重要性,我們應該對此重視,我為人們污染環境這種行為感到可恥,工業的發展程度更加重要,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如果人人都獻出一點綠,我們的世界將美麗無比。

您正在瀏覽: 《穹頂之下》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穹頂之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