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頭鷹的願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頭鷹的願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貓頭鷹,已經2歲了,有着一雙銅鈴般的大眼,在黑夜裡閃着綠光,一身褐色的羽毛,帶鉤的爪子,特別威武,老鼠見了,聞風喪膽。在我的家族裡,每隻貓頭鷹一年就可以吃掉五百隻老鼠,幫助人類消滅這個可惡的東西,我們是人類的朋友。

  可是,社會越來越文明,“我們“的家庭情況越來越糟。森林裡的很多樹木都被人們砍伐了。我們失去了家園,流離失所,我的朋友們常常被人類傷害了,數量急劇減少。設想一下,如果我們的數量減少了,那麼老鼠的數量勢必大大增加了,這會給人類的生產和生活帶來多大的危害啊!

  人類啊,我的朋友,我多麼希望你們可以積極地保護我們,請不要再捕捉我們,讓我們有更多的成員去幫助農民消滅鼠。如果你們再傷害我們,那麼最高興的就是老鼠--這個你們最討厭的敵人了。它們也將更肆無忌憚地殲害莊稼。那麼你們怎能吃到優質的大米呢?怎麼能擁有強壯的體魄呢?沒有了糧食,又有什麼能力存活在這個世界上呢?

您正在瀏覽: 貓頭鷹的願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頭鷹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