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給媽媽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的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想起我小時候那天晚上我在睡覺的時候不小心摔了一跤把腿摔爛了我媽媽急忙從床上下來,把我夫起來給我穿好衣服把我送到醫院裡。

  我想着想着就想給媽媽寫一封信,我想問一下在城裡打工的媽媽過的怎麼樣了?我就拿起筆和一張紙寫道媽媽您過的怎麼樣謝謝你多年的照顧,我快考試了我希望我能考個好成績。您什麼時候能回來呢?我想你了,請你快回來。我和爸爸在家股孤零零的,沒意思你還是回來吧,每次過年你都不在我們還有什麼意思,你回來吧媽媽在你回來的時候我們會準備很多你愛吃的菜,如果你不回來我會在每年的三八婦女節的時候送你一件東西還有你過生日的時候送你一樣東西我會永遠記住你小時候對我的恩情的,我會永遠記住你的。記這給我們打電話我把信折好裝進信封里寫上地址和姓名,穿上大衣拿上信,出去把信放在郵筒里,回到家我大哭一場,爸爸問我:為什麼哭我說:我想媽媽了,我希望他能早一點回來。爸爸說:你媽媽他會回來的放心吧。我被爸爸的催促下含淚上床了,兩天後媽媽回信說到:放心吧我會回來的,等我賺夠了錢,就回來了,不要為我擔心了了我沒事,你們好好過日子吧,等着我的好消息。

  我非常感謝我的媽媽是她讓我活在這個美麗的世界上,是她養育了我,她教會了我怎樣做人,是他讓我走向社會的。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