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

  您好!

  走遍千山萬水,看過潮起潮落,歷經風吹雨打,嘗盡酸甜苦辣,始終覺得您的懷抱最溫暖!不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

  在我心中,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您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親愛的媽媽,謝謝給予我的一切!

  在那個我還稚嫩天真的時候,我喜歡吃零食,薯片、麥當勞、肯德基……這種種零食都是我的心頭寶。尤其是街頭賣的實物,新疆牛肉串、美味的牛雜……總是對我有特殊的吸引力。每一次和您一起去逛街,遠遠地就看見前方那飄香的燒烤攤。遇到這些,我就會經不住咽口水,並且不斷地吸着鼻子,聞着烤雞翅的香味,恨不得把香味都吸到肚子里去。這是,我總會吧可憐巴巴的目光頭像您。而您呢?板著臉,看也不看我一眼,冷冷地說:“不行!”您從來不允許我吃街邊燒烤的食物,不管我怎麼軟磨硬泡,甚至在街上哭起來,您的語氣都是那麼堅定、那麼決絕。話后,您頭也不回地走開了。而我又怕有陌生人傷害,只好哭哭啼啼地跟在您的後面。看到其他的孩子手裡拿着燒烤,津津有味地舔着,我心裡是多麼恨您啊!恨您一點情面都不講、恨您不給我美味的食物、恨您那一聲冷漠的“不行!”……不是沒有條件,不是沒有苦衷,難道就連我這麼一個小小的心愿都不能滿足我嗎?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新聞里在播放:一個在湖南地區生活的孩子,因為小時候吃太多街邊的小吃而造成身體發育畸形,體內有一些噁心的細菌,差一點導致死亡。這時,我才明白,您的嚴厲與冷漠都是為了我的身體健康,不讓我收到細菌的侵害。我看完這段新聞后,後悔莫及,後悔當時惹你生氣,在街上哭,這多讓您丟臉啊!我現在長大了,懂得了許多道理,唯一最深刻的就是:母親做的任何事都是為自己的兒女着想,請兒女不要誤會她。

  媽媽,您每天工作那麼忙,還要時時為我擔心,皺紋爬上了您的額頭,歲月染白了你的頭髮。媽媽,您對我的愛比山要高,比海要深。最後我想說:“媽媽,我愛您!”

  媽媽,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永遠漂亮!

  此致

  敬禮!

  六年級:最愛鹿晗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