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還生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還生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2508年,灰太狼成了狼族中最沒用的一隻狼。一大早,紅太狼就用平底鍋把灰太狼砸醒了。灰太狼可憐巴巴地望着紅太狼,說:“老婆。饒命啊!”“你是一隻沒用的蠢狼,要是當初我嫁給小白狼,大魚大肉的吃不夠。可現在跟着你,我連一根羊毛也沒吃着。”紅太狼唉聲嘆氣的說。“不就一隻羊嗎,我現在就去給你抓。”灰太狼不服氣地說。 

  灰太狼跑進了實驗室,把他的所有秘密武器都拿了出來,奔去了羊村。 

  “小羊們,你們給我出來!”灰太狼在門外大聲喊叫。喜羊羊他們跑了出來,一看灰太狼四周全是秘密武器,就派沸羊羊和暖羊羊去拿村長新發明的“超級大炸彈”。“超級大炸彈”被暖羊羊他們拿了過來,喜羊羊點着火,把炸彈扔到了灰太狼身邊。等灰太狼剛緩過神來,炸彈已經爆了。灰太狼不像以前喊我一定會回來的,沒錯,他已經死了。 

  這個消息很快傳到了紅太狼的耳朵里,紅太狼趕緊跑去羊村。她看見灰太狼的屍體在羊村門口,就趕緊過去。他抱起灰太狼,號啕大哭。“灰太狼,我再也不會埋怨你了,你快醒來!” 

  羊羊們看見眼前的一切,覺得自己做錯了事。他們趕緊去實驗室找村長。到了實驗室,正好村長在發明一種“還生葯”,羊羊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村長。村長讓喜羊羊把他背過去。到了門口,慢羊羊把葯放進了灰太狼的嘴裡。不一會兒,灰太狼就醒了。 

  紅太狼和灰太狼夫妻倆又狠羊羊他們,又很感激他們。最終,狼和羊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還生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還生葯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