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彩的花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花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元宵節,比以往的元宵節都大不一樣,因為隨着經濟的發展,人們逐漸富裕起來,花燈也隨着漂亮了起來。昨天晚上,我們一家到街上去看燈。儘管天氣很冷,但寒冷擋不住人們的熱情。剛到馬路上,只見馬路上人山人海,整條馬路都已變成了“人行道”,一眼望去,看不見人流的末尾。

  我們一家人來到了新蕾公園。看啊!前面有好多漂亮的花燈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五彩的顏色。大門兩邊有紅色的花燈裝扮着。看,對着門的花燈好大,好漂亮啊!六條龍圍繞在一個小亭子下邊,小亭子頂着一座蓮花,蓮花旁邊有八條龍圍繞着,他們的嘴裡還叼着有四個小紅燈籠連起來的大燈籠。這是多麼和諧的畫面啊!好漂亮啊!幾乎所有的顏色都灑在了這個五顏六色的花燈上。

  看,那邊零零散散的是什麼?原來也是花燈啊!你看,那有一條蛇,這條蛇好漂亮,是誰把它裝扮的栩栩如生?他的旁邊有一頭任勞任怨的黃牛,他背着自己的主人——牧童,他們好像在回家的路上。這個場景讓我頓時想起一首詩——“牧童騎黃牛,歌聲振林樾。意欲捕鳴蟬,忽然閉口立。”

  月亮漸漸西落,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但看花燈的人還是絡繹不絕,各種彩色的燈好像天上的繁星一樣,大放光彩。真是“一夜花燈醉,只怨春意濃啊。”

  河南濮陽華龍區華龍區實驗小學六年級:劉煜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花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