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元宵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元宵節 

  昨天是元宵節,可熱鬧了!按中國民間的傳統,,人們要點起彩燈萬盞,以示慶賀。出門賞月、燃燈放焰、喜猜燈謎,共吃元宵,合家團聚、同慶佳節。 

  晚上8點,我和媽媽一起前廣場,人們從四面八方湧上來,我們來的時候廣場上已經聚集了很多人,今年的花燈大多數都數以龍為題材,因為今年是龍年。操場上方的二龍戲珠,一進門就映入了眼前。那就有神的眼睛似乎在盯着你。那有力的爪子,似乎可以抓住你,多少攝影愛好者一起向那個比我高四五倍的大龍走去。我也忍不住走了過去。站在那龍的面前往下看所有花燈被我盡收眼底。霓虹燈、鴿子、仙鶴、船、車、地球儀。在這些花燈的照耀下,似乎這是白天。 

  噗通的一聲,天空變得絢麗多彩。人們紛紛尋找看煙花最有利的位置。天空五顏六色,這個剛消失了,那個緊接着上來。讓人眼花繚亂,腳底好像都在顫抖。彩色的火球飛騰着,有的四射的煙火,組成孔雀開屏的樣子。有的煙花是圓的,密布在空孔中,像星星還眨呀眨的。每個煙花都好像花開得最燦爛的時候,當煙花在空中消失了。小小的火光讓我陶醉在這裡,天空作紙,煙花做筆。這幅畫簡直是太美麗。 

  回到家吃着香甜的元宵,想着美麗的煙花和花燈。心裡甜甜的。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