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元宵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2011年正月十五,是我國傳統的元宵節,一家人團聚在一起,喝着酒,吃着各種美味佳肴,拉着家常,而我們小孩吃了一會兒就去玩耍,放火炮去了。

  晚上六點左右,離全年最熱鬧的市政府廣場煙花大會還有一個半小時,路上已是行人匆匆,天上孔明燈閃爍着紅光,滿天飛舞,飄飄揚揚;來到市政府,人山人海,燈光明亮。趕緊找了個看煙花的最佳位置,廣場中央的噴泉的“水柱”又高又壯觀。這是壓軸戲開始了,一聲響亮的花炮驚動了我,轉身一看,一隻兔子出現了,接着:笑臉、愛心等圖案相繼出現,把靜寂的天空變得有聲有色。這時,天空下起了“流星雨”,無數顆閃着紫光的“流星雨”從天而降,接着各種各樣的煙花爭奇鬥豔,目不暇接。把我們在市政府看煙花的人大飽眼福啊!

  十五月圓之夜,是多麼美好,多麼熱鬧,多麼開心啊!

  安徽省寧國市西津小學五年級:何奕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