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元宵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正月十五鬧花燈,燈兒多得數不清……”我背誦着自己寫的詩,踏着皎潔的月光,連蹦帶跳地跟爺爺奶奶來到五一廣場觀燈。 

  我站在入口前向裡面望,只見上邊花燈多得數不清,真像天空中的繁星啊! 

  我們來到了裡面。五彩的花燈掛在了空中,閃着耀眼的光芒。呵!路邊的彩燈還真不少,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種類繁多、設計新奇、造型各異,有一排排古色古香的宮燈等。這裡的燈個個詩情畫意、玲瓏精緻,真是巧奪天工啊!美麗的花燈給這裡增加了秀麗的色彩。五一廣場被裝點得火樹銀花、璀璨奪目。綻放的五彩禮花騰空而起,你追我趕。好美的夜空,深藍色的天空布滿了五彩斑斕的禮花,開放的禮花如一個個繽紛的綵球,似一朵朵潔白的雪花,像一顆顆絢爛的流星。禮花把天空變得光彩奪目,將元宵之夜變得無比美麗。 

  圓月高掛在天空,夜已經很深了,五一廣場里人們都沉浸在歡樂之中。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五一廣場,可那別出心裁的彩燈和那一張張笑臉卻仍浮現在眼前……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