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宵節的遺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的遺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可真快,轉眼就到了元宵節,春節的煙花沒有元宵節的熱鬧,所以我們決定,晚上去看煙花。

  下午,我被一本好書吸引了,那本書內容精彩,讓我彷彿也置身其中,書的主角哭,我也想哭,書的主角笑,我也跟着笑,不過那本書很厚,看了整整一個下午,也才看了書的三分之一。

  到了晚上,我看見姐姐在玩電腦,便想,姐姐在玩電腦,應該一時半會兒走不了,所以我可以趁這個時候看會書,哈哈,我真聰明,不一會兒,姐姐的朋友來找他了,可姐姐絲毫沒有要走的意思,所以我繼續在我房間看書。

  晚上七點,我聽見外面有人叫我“楊蕾,你去玩嗎?”

  “去!”我只簡單的回答了一下,以為他們只是確認一下等會玩的時候會有我,於是又開始聚精會神的看書。

  眼看就要七點半了,我心裡邊非常納悶兒,姐姐怎麼還不走啊!正想着,姐姐和她的朋友來到我的房間,我迫不及待的問:“姐姐,什麼時候出去玩啊?”

  “我們已經回來了呀!”姐姐笑着回答。

  我聽了,彷彿五雷轟頂,什麼?他們已經回來了?我很傷心,當然最多的是遺憾。

  哎!這個元宵節過的啊,普普通通的一天,聽着外面的煙花聲,我很失望,這個元宵節,沒有煙花,沒有笑聲,沒有湯圓,只有遺憾。

  六年級:楊蕾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的遺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的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