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節的遺憾和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的遺憾和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住了嗎?^_^

  今天是八月十五中秋節,是全家團圓的節日。可是受凡亞比颱風的影響,可能看不見中秋的圓月了。天灰濛濛的,還下着雨,我來到陽台,抬頭觀察了一會兒天色,等了好一會兒,隱約看見月亮的影子,月亮好像和我玩捉迷藏,一躲就躲在烏雲里不出來了。

  媽媽叫我吃飯了,我想真遺憾,中秋節沒有圓月,那還能賞月嗎?不管了我要吃大餐了!我想月亮肯定是嫉妒了就跑回家去了。媽媽煮了我最愛吃的排骨、生麥、牛肉……大家都開開心心的吃,太美味了,都吃不下月餅了,好飽啊!爸爸說,晚一點吃月餅,月餅是你最愛吃的雙黃的哦。哎,月亮還沒出來。

  九點多了,我餓了,爸爸叫我把雪碧和紅酒拿來,還有月餅,本來是要在樓頂上邊吃月餅邊賞月的,可是還在下雨,就在客廳吃月餅,喝紅酒,吃柚子。今天吃的好多啊!不知胖了沒。好開心啊,最喜歡過節這種氣氛了。

  這個中秋節的夜晚沒有看到美麗的圓月,雖然過得遺憾,但也很快樂,快樂的是和家人一起開開心心吃團圓大餐。不過,我想下一年的中秋,那美麗的圓月一定會重新升起。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的遺憾和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的遺憾和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