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元宵節的夜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的夜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元宵節的夜晚豐富多彩,好吃的湯圓,有趣的兔子燈,充滿祝福的洋燈……

  元宵節的傳統習俗是不能忘的,你們知道為什麼嗎?這當然是吃湯圓嘍。湯圓的陷各式各樣,有芝麻陷,有豆沙餡……用筷子一戳,豆沙就像甜漿一樣涌了出來,我用勺子擋都來不及。一邊吃着美味的湯圓,一邊想着下去玩燈,吃湯圓的速度立即加快。只一會兒這些圓呼呼的湯圓就在我的口中被“消滅”了,就等着爸爸媽媽快點吃完。為了節約時間我用等他們的時間來換鞋。擰起親手製作的兔子燈三步並作兩步直往樓下衝去,爸爸媽媽隨後也下來了。點燃了蠟燭,我拉了起來。阿姨家剛學會走路的小弟弟也來了,開心的趴在兔燈的尾巴上。我大聲的叫了起來:“啊,我的尾巴,我的尾巴要斷啦!”大人們頓時哈哈哈大笑起來,小弟弟也跟着他們“咯咯”的大笑起來。隨着小弟弟“哦哦”的聲音,我們扭頭一看,原來有人在放洋燈。仔細一看,上面還寫着“一帆風順”,洋燈漸漸的上升了。望着越來越小的洋燈,我也在心裡送上了我的祝福,祝大家在兔年裡“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意猶未盡的回到了家,在這美好的節日夜晚我甜甜的進入了夢鄉!

  高港區實驗小學四年級:高葉知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的夜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