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宵節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的回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今年的元宵佳節里,我非常榮幸地來到了中央電視台少兒頻道《銀河劇場》欄目組,參加了元宵佳節大聯歡活動,並記錄下了那美好的瞬間,照片上的我正和幾個同學比賽包湯圓呢! 

  參加這次活動是學校組織的,老師選中我的時候,我的心裡非常高興。準備拍節目的前幾天,我做好了充分的準備,還特意購買了一件漂亮的黃毛衣吶。 

  參加活動那天,我很早就起床做好了準備,盼望着能早一點兒來到電視台,因為原來只是在電視上看到過,這次可以身臨其境,真實地感受電視台的環境,並可以親眼見到原來只是在電視上才能看到的主持人,我真是太高興了。 

  終於來到了中央電視台的大門口,啊,太雄偉了,高高的大樓一眼望不到頂,彷彿直入雲霄。沿着階梯我們進入了演播大廳,演播大廳里燈光明亮,布置得非常漂亮,彷彿進入了童話世界。我一眼就看到了主持人。 

  節目開始了,主持人高興地說:“元宵節是中國傳統的節日,每年農曆正月十五是元宵節,每年的這個時候,人們都有吃元宵、猜燈謎等豐富多彩的活動。”然後,主持人把本場的嘉賓請了出來,嘉賓是一位魔術師,他給我們變了一個魔術,他在我們中間用小勺在空中一撈,小勺里就變出了一個白色的乒乓球,好像是一個湯圓。 

  主持人又和我們玩了一個小遊戲,內容就是比賽包湯圓。我們請到了一個酒樓的面點師,告訴我們怎樣包湯圓和包湯圓的要領。比賽正式開始,規則是誰先包好六個沒漏餡的湯圓,誰就贏了,參賽的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行動起來,當然我也不例外,我馬上拿起麵糰和餡料,包了起來,可是,我是第一次包湯圓,好多都露出了餡,我剛包好三個,一個同學就都包好了,面點師給了他一朵用面做成的紅花,給剩下參賽的同學每人一隻用面做的小雞,小雞可愛極了,栩栩如生,像真的一樣。雖然我沒得第一,但我還是很快樂的,因為終於知道了湯圓是怎樣包出來的了,最後,我們吃着美味的湯圓,心裡甜滋滋的。 

  在以後的日子裡,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我都非常快樂。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