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同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同學 

  她,只是我人生中擦肩而過的一個過客,但她卻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就是我的好同學——崔夏冰。 

  她,長着又大又亮的眼睛,一雙小嘴笑的很歡快,一條馬尾辮顯得她充滿活力,她長得很漂亮,但是可能是新來的學生,一下面對前面這三十多雙好奇又雪亮的大眼睛,顯得很靦腆。 

  一下課,很多女生都圍過去,我也不例外,但我卻一時感到不自在,就沒有再去湊熱鬧,想直徑走回我的座位,我剛想轉身回座位時,她看見了我想要閃人的時候,卻投給了我一個微笑,我很吃驚,但是為了人情,還是不自在地笑了一個,趕緊閃人,逃之夭夭。 

  那天放學,我走到板報前看看板報,而崔夏冰也走過來看。看了一會兒,她主動向我說:“你叫什麼名字?”我又開始不自在,又一想我的名字不好記還不好說,直接把校卡遞給她,“文瓔祺?”她說。我點了點頭。我說:“你叫崔夏冰吧?”她莞爾一笑,說:“是呀。”就這樣,我們便結識了。 

  過了幾天,班上大掃除,我和崔夏冰都是擦玻璃的,我們就聊起來了。我先說:“以後,我們就叫你崔呆好了。”她一臉茫然:“呃……為什麼?”我解釋說:“你不知道,我們班叫人,通常都叫“呆”,這是我們班的一大發明咧!”她又笑了笑,說:“崔呆?呵呵,那你就叫文呆咯?”“聰明!”我大叫,“以後,我們就這樣叫你啦!”打掃完后,我們在教室里玩耍、嬉戲,毫無剛結識沒幾天的感覺。 

  之後,我和她的關係就更好了:下課時我們形影不離地嬉戲,做完課間操后,我們都是勾肩搭背地、說說笑笑地走上樓去。她的語文和英語成績在班上都是名列前茅,我也會常常去請教她,她都會耐心的跟我講解。她也經常謙虛的來問我一些語文的題目,我也是很樂意地跟她講。 

  雖然,我和崔夏冰只有一年的友誼,但是,我一年的友誼卻比大海還深厚,她已經在我的腦海中烙上了印,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