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同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同學 

  在小學六年的生活里,令我最難忘的就是你——**。 

  雖然,在小學的生活里,我只和你在一起共同學習了四年,但我倆的友誼卻讓我刻骨銘心,永生難忘。 

  我和你的友誼已經有十三年了,幼年時便玩在一起。上小學時,我們又幸運地讀在了同一所小學?同一個年級?同一個班級。而且不管是在學校里,還是放學后,我們幾乎是形影不離。可為何過了四年級的暑假后卻不見她了呢?原來:她媽媽為了提高她的學習成績,讓她轉到了雙語學校就讀。 

  當我打開我那記憶的大門,尋找着丟她的種種回憶。那一張熟悉的笑臉有清晰地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有讓我想起了她曾經的種種趣事: 

  一年級那年,你高度老花的奶奶因找不到老花鏡而把你叫到廚房裡,然後端着一盤熟桂圓問你這是什麼,不懂裝懂的你拿起一粒桂圓對你奶奶說:“這是龍眼。”說完便把那粒桂圓塞進嘴裡,剛咬了幾口,你便苦着臉跑到垃圾桶前“一吐為快。” 

  三年級那年的暑假,你媽媽帶着我和你來到迪可士力慶祝你的生日。因為在這過生日的話會送禮物。迪可士的姐姐為你這個壽星和我戴上“王冠”,又送了我們幾個小禮物。你媽媽又買來一塊蛋糕,我切了一塊奶油較多的,然後用手抹了幾下后便往你臉上塗,你也不甘示弱,你倆互相抹來抹去的,害得你媽媽笑到肚子痛。 

…… 

  謝楠的《最好的我們》依然在耳邊縈繞,我知道你喜歡着首歌,而你卻沒有像以前那樣天天陪着我。在這個夜深人靜的夜晚,我向天邊那顆最亮的星星許下願望,祈禱你我的友誼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