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讓我難忘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讓我難忘的同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個子雖小,但愛心卻無邊無限;她,嘴巴不小,經常說出“驚天笑語”;她,外表可愛,但內心火辣;她,手雖不大,但能寫出優美文章……想知道她是誰嗎?先賣個關子。不過,她可是小學六年來,最令我難忘的同學了(而且,她有許多特點呢)! 

  特點一:有愛心,愛養小動物。 

  她很有愛心,也愛養小動物,像什麼,小狗呀 、小兔呀 、小鳥呀 、小貓呀 …… 她都養過。而且,在她養過的小動物中,我最難忘的就是小狗“貝比熊”了。就在去年春節,據說,她一個親戚家的母狗有了“小寶寶”,於是,她老媽特許,讓這隻渾身毛茸茸的雪白雪白的小傢伙在她家住幾天,本來我也要去看的,可是為了其他事(我家也養dog了)只好從照片上認識它了(怎麼感覺有些跑題了),而她為了“貝比熊”還專門做了一個“小房子”,至於那些“必須品”自然也很充足了。但是,她媽媽還是把小狗送走了(她一定哭得很傷心)。 

  特點二:文采超超超(此處略去N個超)好! 

  老師經常在班上讀她的作文。而且,最多兩個小時,他就會完成一篇“曠世巨作”。就為這個,同學們(也包括我)經常讓她幫忙修改作文。我都嫉妒了,我們那麼好的朋友,可我怎麼就不行呢?好奇+鬱悶! 

  特點三:有點“小”暴力(小字重讀) 

  讀到這你可能會問,前面那些特點完全是一個淑女,怎麼會暴力呢?不信,你看——“啊!噢!媽呀!女俠饒命呀!我再也不敢了!”嘿嘿,一個上課時敢與天斗,與地斗,與老師都的調皮蛋,竟會被她治的服服帖帖的,這可真讓我想起了宋丹丹的著名台詞——“她太有才了!” 

  這就是她,讓我最難忘的同學,你認為她可愛嗎(差點忘了,她就是my good friend——張羽佳)?

您正在瀏覽: 最讓我難忘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讓我難忘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