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難忘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同學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啪——”隨着一陣玻璃破碎的聲音,四年級各班的同學都紛紛趕來看熱鬧,我放下了手中的筆,急忙跑去事發地點。 

“事發地”被圍得水泄不通,只聽見同學們有的幸災樂禍地說:“呵,你們倒霉了。”有的關心地說:“有沒有人受傷?”還有的同學說:“我去叫老師來。”我擠了進去,只見我們班右邊的窗戶玻璃碎了,窗框也摔斷了,碎片在陽光地照耀下閃閃發亮,像一顆顆碎銀。我一打聽才知道,原來是我們班幾個調皮搗蛋的男孩,教室里的人覺得冷,想關窗戶,沒想到,竟被幾個男生推了回來,他們一推一拉,互不相讓,窗子突然站不穩了,連窗框一起摔倒在地上。 

 正在這時,老師拿着掃把和鏟子來了,只聽見“叮叮咚咚”的聲音,如一首清脆的敲擊音樂,又似乎在安慰那些違紀的同學,沒傷着人算是萬幸了。碎玻璃被老師掃進了鏟子里,然後老師把玻璃倒進了垃圾池。老師回來了,他叫那幾個調皮的男生去辦公室,那幾個同學十分害怕老師會罵他們。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他們來到辦公室,只聽見老師溫和地說:“你們這樣不行,玻璃掉下去幸好沒砸到人,要不後果不堪設想,以後做事可要注意安全,知道了嗎?”“老師,我們錯了,我們以後再也不敢了。”那幾個同學紅着臉回答道。老師語重心長地說:“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以後可要注意安全了,你們回教室吧!”那幾個同學不好意思地走回了教室…… 

這件發生在學校里的小事,給那些調皮的男同學一個深刻的教訓,同時也讓我們明白了,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安全第一。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