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同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同學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馬上就要畢業了,最難忘的還是同學。我有兩位好朋友,一位是伴隨我六年的朋友李素珍,一位是伴隨我一年的朋友王瑜瑾。

  你們肯定以為我和李素珍玩得好,因為她是我六年的朋友,你們這樣想就錯了,王瑜瑾雖然和我只是一年的朋友但也不差於六年的朋友,因為李素珍這個朋友只是平平淡淡的過去了雖然也有一些風雨,別人都說“朋友經得起平淡禁不起風雨。”但是我和王瑜瑾一年裡有許多風雨,都平平安安過來了。

  我那兩個好朋友真是各有各的優點,李素珍學習很好,也很搞笑有了她就不會無聊,王瑜瑾我們很好一起鬧,她經常和李素珍說悄悄話,搞得我都吃醋了,誰知他們居然咱談論我。

  一轉眼一年就過去了,誰知日子過得這麼快。

  河南鄭州永平路小學六年級:李雪曼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同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