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同學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日月如梭,在校園中一個個懵懂的孩子都漸漸長大了。然而,小學五年的生活,也即將結束了,但是,在我們身邊的友誼永遠不會斷裂。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友誼的線段永不會斷。 

  謙讓是美德 

  古人說得好:“一枝獨秀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每當同學之間鬧矛盾時,我們都會控制住自己的情緒,謙讓對方。一次,我們班的調皮蛋把陳笑傲同學的筆摔壞了,危笑不僅沒對此事耿耿於懷、更是表現得落落大方。她的好品質,真是應該發揚光大。 

  誠實的美好 

  作為一個人,第一個要具備的基本素質就是誠信。只有誠信才能使自己得到別人的信賴;只有誠信才能樹立偉大的人格;只有誠信才能在社會上立足。在我們班,誠信二字常常出現在同學之間。記得一次,沈依芯同學答應了我,明天必定把作業送到我家。第二天來到了,我得知趙瑩瑩因有事不能給我帶作業了,頓時,心灰意冷。而正當這時,只見沈依芯一副騎着風馳電掣的摩托車來到了我家,把作業小心翼翼地遞給了我。當看到沈依芯履行諾言的事,我不緊十分敬佩。 

  團結是力量 

  “ 人心齊,泰山移”這一句諺語,道出了團結的重要性。是啊,要想取得好成績,無不需要同伴之間密切配合,精誠團結。馬克思和恩格斯之間,正是有了這種互幫互助,相互理解的品質,才創造了偉大的友誼。期中考試的來臨,無疑給我們施加了壓力,雖是這樣,我們同學為了為班級取得好成績的心仍是團結一致的。為了取得好的成績,許多同學甘心留在學校,沒有半句懊悔的話認真的補課。看着同學們一張張自信的笑臉,我不禁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同學 暫無評論